在计划和记录之间平衡

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

我的时间管理由于这些天的忙碌,情绪的狂躁和自身的懒惰,开始得并不好。

我认为做好时间管理包括一下几个方面:
1.做好计划
2.做好记录
3.努力执行

执行是每一刻都要努力去坚持的,但是只是针对现在已知的事。我想能够做更多更好,我想计划和记录会提供给我更多的素材和思考。
现在,我想的是如何能够在记录和计划间平衡,找到合适的工具,方便而且易于整理,这样我就能发掘我生活的潜力了。毕竟我还有很多很多要做的事还没有安排进来,还有给梦想要找个空间啊!

1 评论:

童年柯睿Tina.Kerui 说...

我认为做好时间管理包括一下几个方面:
1.做好计划
2.做好记录
3.努力执行

计划+记录+执行,很认同,尤其是记录的作用可不小哦!
不过,再+评估检视
就更ok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