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工具的误区

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

我想我是比较痴迷与工具的人,总是喜欢试用各种新鲜的软件,也希望把自己的电脑打造的便捷好用,还有就是,我用着特别舒服,别人用着找不着门儿。
今天下载了Zoundry Raven,想用来离线写博客。因为看了N多推荐和描述它的N多好处。
可惜,在我装上之后,打死也不会设置,无法和博客连上,好说什么发布啊!郁闷。

但是,切记,这不是这会儿该研究的东西。在我可以经常保持在线状态的情况下,其实一下离线的东西是没啥用滴!

不过据说Zoundry Raven的好处就是可以一下发不到多个博客。这个还是有一点吸引力的。既然不知道用哪个好,不如广撒网,或许在博客里也能交到朋友。至少,我喜欢看的博客,我就很想和他们做朋友!呵呵!见贤思齐嘛!

0 评论: